重度死亡

上学哪有不疯的

文渣试图产粮x

*渣文注意ooc注意bug超多注意
*背景为战争时期
*前辈苹果组

一一隆隆

天空不断响着雷电的声音,看样子要下雨了,但Lost可不管这些。

为什么会这样?

几小时前,Lost正在唯一有绽放花朵的小花园里摘着鲜花,这里是他一次跟着战友前往阵地时碰巧路过看见的,在这个残酷的地方竟能绽放出如此美丽的鲜花,真是不可思议呢。如果,能带一些花给Cyel看看的话,那她一定会很开心的吧。

Lost也是这么想的。虽然他们正处于交往中,但是绝不能让其他人知道,这段禁忌恋只要他们知道就行了。

但是,又怎么会这样呢?

Lost摘完花不久就被告知一个蓝色衣服的天使成功被我方恶魔抓捕,当时好像正在为队友治疗,但是却被飞在空中的恶魔看见了,能够捉到一个天使真不容易呢。如果能从她的嘴里套出一点信息来,将给我方带来极大的帮助。

「他们什么也不懂。」

Lost咬咬牙,在他心中,她就如同一片黑暗中即有的一道光明,对于那些没有光明的恶魔,是不可能会理解的。

必须,必须再快一点!必须在那群恶魔摧残她之前救出她,必须向老大解释清楚!必须救出她!带她离开那儿!哪怕被当成叛徒,都必须救出她!

「快要到了!」

Lost正在思考着各种解救方式与后果时,却没注意到朝他飞来的箭。

突然,Lost觉得自己胸口异常疼痛,微微低下头,才发觉自己的胸口被一支箭所射穿,但是,这并不是最痛的。在另一个地方,有什么东西突然碎了,这才是令Lost疼痛的地方。

「还是来晚了吗...」

天空不出所料的下起了雨,但是,这雨却有几分凄凉,就像是为了葬送那对始终无法在一起的恋人一样。

end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重度死亡 | Powered by LOFTER